庭玉 拍照造型日記

 庭玉 我的拍照新娘 
靦腆的她 總是不習慣面對鏡頭 
拍照時的我 嘴巴一直嚷著~~不夠~~不夠 
笑容不夠 牙齒~牙齒~我要看到牙齒 
庭玉才勉強擠出笑容給我 
不過這一張這個角度我很喜歡 不看鏡頭也很美 

庭玉的老公也很安靜 
這張照片是在庭玉戴完頭紗後被我捕捉到的 
庭玉的老公雖然不講話 
但是他一直含情脈脈的看著
我可是有觀察到喔

短髮的庭玉
也想嘗試長髮造型
這張超夢幻的
連她自己都很喜歡
終於露出比較自然的笑容了



和服的造型則是以庭玉的短髮來做變化
活潑的捲度
讓古典的和服造型
時尚感十足


這張也是庭玉笑的最自然的一張
充滿自信
讓我超有成就感


長髮夢幻波浪捲捲風


想當然爾
還是要合拍一張
雖然我們的表情都不是很棒
但這是我挑出來庭玉最好看得一張了
因為她總是害怕我的鏡頭
哈哈


不過真的很謝謝庭玉
這麼信任我
讓我能自由揮灑
成就這麼棒的作品

老句話
希望你跟老公要一直這麼幸福喔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