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清境外拍 衝啊~~
孟殷(Ivy) &友仁(阿諾)  我的拍照新人


5/24...溫煦的太陽竟然奇蹟似地露臉了
哇阿...真的很令人開心



化妝的時候
Ivy說
昨晚很擔心
一整晚沒睡  心情也很低落
想不到    很幸運的    有陽光 可以外拍了!

一早門市和攝影師也討論了好久 
上清境...多少會有鬆動落石砸下的風險
但......
  最後還是決定
衝上清境外拍去....就睹這麼一次
因為今天不拍
明天還是有可能下雨!!!!


於是我們帶著愉悅又期待的心情上山去
沿途還真的有小落石掉下來
還好不多    這天真的很幸運(阿諾和Ivy笑著說)!!



到清境因為害怕天氣熱
所以第一個造型幫Ivy盤起來  別上精緻又日式的蕾絲花
再加上長紗和蓬紗的視覺呈現
Ivy粉嫩.夢幻 又甜美的氣質..完美呈現.    真的很美



抵達小瑞士時已經下午2點了
果然   太陽高掛...我們賭贏了



照片被我去飽和了
因為實在是太刺眼了   哈哈


看看這一張
阿諾的眼睛都張不開了



藍天白雲的
天氣真的很好喔
連我都忍不住在一旁偷拍
   想把這樣美好的景給拍下來了





第二套黃色禮服
利用假髮延伸Ivy的髮長
真假髮融合....日式甜美自然捲度造型
剛好這時開始起風    天氣開始變涼了





超美的造型
連阿諾都忍不住拿起相機了




內景白紗造型    走時尚風
Ivy的頭髮剪得好 層次很漂亮
自然能很快速的抓出我要的線條





是不是很美呢    哈哈   




側面也很好看喔



這張超有明星架式喔








Ivy 靈活的大眼睛和那迷死人的笑容
想讓人不多看都很難





海邊的造型
Iris將Ivy喜歡的線條收起
不一樣的感覺
但一樣漂亮






謝謝Ivy和阿諾的信任
讓我成就出這麼棒的作品


很開心認識你們喔!!!!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