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優質美女老師   嘉瑋


嘉瑋   我的拍照新娘  很有氣質吧
嘉瑋是補習班老師  講話幽默又親切的她
讓我覺得能上她課的學生一定不無聊



這個是嘉瑋化完拍照妝的第一個造型
典雅自然..也讓嘉瑋整體的氣質更加提昇




妝感則配合嘉瑋要的感覺...乾淨透亮自然
這粉嫩的妝感..連我都想偷捏嘉瑋的臉頰了



這個低包的盤髮造型..我又另外加了辮子的元素
讓原本典雅的造型..多了幾分甜美感
看看這造型的側面照
讓人忍不住的想一看再看呢!!


合照是一定要的..
謝謝嘉瑋的百分百信任
才讓我可以創作出這麼棒的作品

嘉瑋謝謝你喔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