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卉庭...漂亮的美術老師    新祕



卉庭....我的新娘    超有氣質的美術老師

在大甲鎮上   擁有自己的畫室   是一位很棒的美術老師

從拍婚紗至今

為了讓自己能美美的入鏡

卉庭可是非常有毅力的在控制飲食

這點真的讓人很佩服

我想這也是藝術家對""的堅持ㄅ

Iris也要好好學習

清透的妝感...我自己也好喜歡



戴在卉庭頭上...真的真的很搶眼

雖然去飽和了
還是好美喔





每次必拍的感動畫面
讓Iris搶鏡一下



一整個很有氣勢







....再加上伴郎伴娘的襯托

天阿...這畫面   真的很令人感動



第二個敬酒造型

也是很搶鏡頭





一出場...鎂光燈閃個不停



哇阿...Iris都驕傲了起來

不禁自嘆...我的新娘好美喔





送客的造型走俏皮甜美風

 

和卉庭的晚禮服簡直是絕配



好可愛...我自己都好喜歡

也一直跟卉庭狂拍






卉庭的老公也是美術老師

兩個對美都非常有想法的藝術家!!

 

謝謝偉哲和卉庭的信任

Iris從拍照.訂婚新祕到結婚宴客

都能全程參與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喔!!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