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龐克甜心

伊茹    今天拍照的新娘
伊茹非常的年輕   個性靦腆
對造型的想法
她說    相信專業    一切就交給我

這套是白紗造型  
幫她設計了龐克甜心的風格

因為伊茹的頭髮  有好一段時間沒補染了
所以就順勢運用其餘的髮色  和扭轉的的手法
幫她設計了這個時尚龐克的造型

每個角度都好好看   害我停不下來   一直狂拍
想把最美的一刻   捕捉下來


也因為伊茹漂亮的五官
和較為乾燥的髮性  也是我最愛的髮性
所以替我的造型加分許多



也因為斷層的髮色
所以這個造型作起來的捲度   就非常的有層次
乾燥的髮性  也可以讓捲度拉得很鬆

每一個捲度  每一個線條  都清晰可見   這個造型就變得很有質感

很開心可以服務伊茹
因為她的整體條件很好   讓我的造型加分好多好多
謝謝伊茹  也謝謝她可愛的老公

因為你們的信任
才有我這麼棒的作品


期待你們訂婚和結婚的造型嚕

Iris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