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造型宮廷書寫
淑茵—我的美麗新娘
這次幫淑茵設計的宮廷造型
靈感來自於
3月份的vogue雜誌
楊丞琳的夢想變裝秀—Role Play單元
我想每一位新娘
應該都跟這個單元一樣
5-7個造型裡
都代表她們夢想幻化成為的角色
每一次造型的改變
及是另一種夢想的延伸

所以
我是多麼重要的夢想魔手啊!!
一輩子最獨特最值得紀念的相本
最令人感動的5-7個造型!!
創意發揮的極致


於是
畫完妝的淑茵
有著宮廷般獨特氣質

隨心所欲
跟隨著自己的靈感
我將淑茵帶往了另一個迷人的世界
這裡有著巴洛克年代的獨特氛圍
當時的年代
社會女性是被制約的

短短的一個小時拍攝
淑茵成功地書寫下
這個年代裡
為愛而反抗
擺脫社會加諸束縛的
新時代女性


淑茵---謝謝你
讓我成就這麼棒的造型作品喔!!


造型師 I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