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拍攝結束或婚宴當天的眼妝怎麼卸?
 
  

 好多新娘問Iris~~厚重的新娘眼妝要用什麼牌子的卸才好卸呢??

跟大家推薦這一瓶我用了無數瓶的好用卸妝液
 
油水分離 非常清爽
 
卸完妝後
 
不會覺得乾乾或油油的



化妝棉上,大概是需要這樣的量就可以卸下厚厚的眼妝嚕 

天啊!我又用到見底了

眼睛是最敏感的地方
 
這一瓶卸妝液一點也不刺激
 
所以再也不需要眼睛閉的緊緊的痛苦卸妝了

還有還有~~ 倒在化妝棉上 切記要輕敷15-20秒
 
眼影.眼線.睫毛膏.睫毛膠..都可以卸得一乾二淨!!
 
有時候 偷懶時 我也會倒一點點來卸全臉
 
也很舒服 ..而且卸的超乾淨
 
但我呼籲大家
底妝還是要用卸妝乳多卸幾次才會乾淨的唷!!

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很好用..便宜經濟又實惠
 
美妝店是我常去買的地方...所以價錢都記起來了 
 
watsons 299元
 
有時候三瓶一起買...好像還更優惠,600元有找喔


重點是不刺激眼睛!!
 
好卸的卸妝液~~自然卸妝的力道輕 也就代表不容易產生小細紋


所以不要遲疑
 
就是這一瓶 別再花冤望錢了

ps:
別用卸妝油或卸妝乳卸眼妝
眼妝跟底妝是要分開卸的!!

看完文章後記的幫Iris按下"讚"或"推推"喔 
   

如果有錯誤的地方也歡迎大家告訴我
 
Iris 會馬上更正唷!


Iris wedding

艾莉絲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艾莉絲夢幻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